八月笔记

★在你的爱恋中活着 很久才呼吸一次
★时间/在我的心上/缓缓碾过/破碎的薄冰下/又涌出了泥浆
★痛苦而珍贵的心
★胶结
★无孔不入的幻想
★浅蓝色的火星,在梦里闪闪烁烁
★我需要它们,需要/它们在我的身体里生长/缠绕住我的心/我的脉搏
★你曾在暴雨中哭过/在风中惊慌地叫喊/你曾在积水中/端详过自己
★你倒下/变得粗糙和光润/变得洁净/好像情人凉凉的面颊
★轻易地转变
★温柔地托起
★感染
★晌午
★羞涩地看着
★迫使
★绞着手
☆情绪犹如来自海上的夜雾笼罩街灯一般,紧紧包围了她。
☆初现的星群
◇倚身薄暮
★烟雾缓慢的漩涡
★夜震动翅膀
★一只阴影的蝴蝶来到你腹部入睡
★长长的吻
★根植
★潮湿的夜,吻织成的衣裳
★狂欢会
★我们甚至失去了这个黄昏/今天下午没有人看见我们手牵手/当蓝色的夜降落在世上

 
评论
热度(3)
© 牧神午后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